今晚在整理工作用的照片,突然一整個手殘,然後有一些照片來不及存,就被我刪除了。。。。

此刻心情差到極點=.=",看些讓心情好一點的照片吧

========================================

今晚的夕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句話真的好深切,拍完沒一下子,夕陽就下班了:D。

夕陽 

=======================================

窗外一點點小小的空間,也不忘放上我最愛的多肉。

白牡丹

===============================

都會現代公寓,沒有多餘的空間佈置,只能自我運用小小的天地陶醉著。

小陽台

========================

百萬心也讓我著迷。

百萬心

===========================

意外發現~金色鋁線配空酒瓶,有不一樣的美。

金色酒瓶 

================================

常春藤在鞋櫃上。

常春藤 

舊報紙利用一下,就有個不一樣的盆器。

斑葉心葉毯蘭

==============================

琺瑯杯與紫月。

黃花新月  

==============================

瓏月啊瓏月。

瓏月  

=============================

天使與綠之玲。

綠之玲  

==========================

陽光下的綠之玲錦。

綠之玲錦1  

=========================

乾杯吧!薄雪

乾杯薄雪  

============================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被我刪除的檔案,可以救的回來。。。

我應該不會失眠。。。T^T。

arrow
arrow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