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接觸多肉時,最愛的就是乙女心~它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嬰兒手指"~

每次去逛肉攤時,忍不住就是會想買~這1年裡,前前後後好像就買了不少盆~.~

所以我說我是嬰兒手指狂=口=,真的很喜歡它爆曬時,葉尖那紅嫩的模樣~

 

乙女心 

最近天氣好熱~一爆曬後,那紅通通的模樣好想咬一口喔,上圖是曝曬後,下圖是較綠的模樣。

嬰兒手指4 

葉插的乙女心,不到半年就變這麼大了~

乙女心小寶寶1 

葉插2:母葉提早乾枯,所以長不太大就變更圓胖~也好可愛喔~大心心心心心

乙女心小寶寶

又一個葉插~有看到母葉屁股還翹高高嗎XDDD,好有趣

嬰兒手指5 

乙女心也是組盆的好幫手~我每次都喜歡加入它~

迷你蓮 

 

組盆裡的乙女心 

嬰兒手指1 

嬰兒手指罐頭 

以下有三張比較圖~~

第一張較不紅

嬰兒手指9 

第二張透透的粉嫩,有許多寶寶也紛紛冒出來哩。

嬰兒手指 

最後一張是前幾天好熱時拍的~曬的更紅通通了,真的好愛他們啊!!!

嬰兒手指10  

 

嬰兒手指3 

這個曬的偏紫了XDDD

嬰兒手指 

連可愛的河馬也要裝上它。最近紛紛長出許多寶寶了。

河馬乙女心 

以上是我家的嬰兒手指大軍~下次如果還有看到可愛的,我應該又會想買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女心 嬰兒手指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