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停了一陣子沒手癢了,有時看別的格友PO手作品,才又會再度激燃起手作魂。

最近的最近~終於厚著臉皮去跟早餐店要空罐子..不然再繼續吃玉米罐及鰃魚罐,我真的會翻肚啦

以前刷罐頭只試過小的,現在刷大的玉米罐試看看。。

下次有時間再PO放上多肉後的照片<(""O"")>

手作罐頭1 

這個被我改了好幾次,刷色一直很不滿意,後來用了藍加灰加白。

手作罐頭3 

用雞精瓶改造的~先用拍拍海綿壓一點白色壓克力顏料當底色~再貼餐巾紙~

這樣真的有質感多了吼。。。。

雞精瓶改造 

布丁杯也被我拿來玩蝶古。

布丁盆改造 

怎麼我做來做去都是咖啡色加米色啦。。。冏

咖啡罐頭1 

 

咖啡罐頭2 

 素燒盆改造區~~

素燒改造1 

素燒盆改造的~上了白色的底後,再壓一點髒髒的綠色~好像有FU了吼。

素燒改造2 

素燒盆全被我拿來玩~上面那圖案是蝶古的餐巾紙。

素燒改造

===================================================

木器篇

~~~~~~~~~~~~~~~~~~~~~~~~~~~~~~~~~~~~

去Evan老師那裡學仿舊木頭風~我真的好喜歡復古仿舊的風格~

此次收穫好多~回來又開始東翻西找~看有沒有其它東東可以玩及改造。^^"

趁還想摸時,努力的玩吧。。。不知道我的熱度可以持續幾分鐘哩。。

 

相框 

改造之二:筆筒。

木製筆桶1 木製筆桶  

改造之三:在大創買的置物盒,也被我拿來改造啦。

大創木盒 

木製作品合併

木製作業 

想玩的東西還好多喔@.@~~~但這股興趣我可以持續多久丫(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蝶古巴特 罐頭 多肉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