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誔節快到了,到處都在賣跟耶誔節有關的餐巾紙~所以繼續第二波蝶古~

順便玩玩調色及渲染的方式~

我很愛靡鹿,所以買了一堆靡鹿的餐巾紙~嘿嘿,放上一盆聖誔紅,更有FU吼

9.jpg  

用了雞蛋當素材試試,使用了天藍色加一些白色做渲染效果..好像也很有趣..^^

不過成品有待加強 

10.jpg  

第二個被我抓來渲染的作品

11.jpg  

這一組已經交換禮物送出去啦!!!

左一及左二也是用素燒陶盆改造的~~右一則是用鰃魚罐頭亂亂刷^^

等我過幾天有空,再來PO怎麼用的文,最近好多興趣要做喔

1.jpg  

2.jpg  

鰃魚罐頭亂亂刷~我感覺我比較喜歡刷顏色咧..蝶古有時受挫很大~.~

5.jpg  

最近組盆把肉用光光,暫時不知要放什麼,先拿2隻動物擋一下XDDD

7.jpg  

最近好忙~覺得好多事想做,又是多肉,又是蝶古,又是鋁線,又想玩印章...

一天24小時,嚴然已不夠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