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終於開工組盆多肉了......拉砲,......砰!砰!砰!

之前看其它肉友組盆,一直就很想動手~第一次看到的組盆作品,是在希莉安家~

那時的我真的好羨慕!!但說真的~不知從何下手><"

日本多肉書的組盆!!更讓人魂牽夢繫啊

組2-1.jpg  

自我感覺良好的拍了好幾張~可觀賞好幾面,讓自己可以細細回憶,慢慢欣賞^^"

組1-1.jpg  

其實對自己的組盆功力很沒有信心><

組6-1.jpg  

不過組完這盆後,手又開始癢了,已經開始準備下一盆了XDDD

組5-1.jpg  

組4-1.jpg 

組5-1.jpg  

弄的有點髒兮兮的,我是用土來當介質,水苔的功力,我還要再練

希望你們可以安然的渡過~好幾個春夏秋冬=.=

這次組盆肉肉介紹:

初戀/蝴蝶之舞錦/魔海/櫻吹雪/姬白牧丹/黃麗/京童子/愛之蔓/紫月/雅樂之舞/朝之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玉(小桃媽媽)
  • 沛沛不愧是從事美的工作,組盆搭出來的顏色真美。你相機拍出來的好好看喔,單眼的吼?好想換相機喔,但要出國玩沒預算啦><
  • 小玉謝謝啦~~有你的鼓勵,讓我很開心^O^,我相機是單眼地沒錯~~現在其實傻瓜也可以拍出這樣效果,我家裡那台早期的傻瓜SONY的,我發現可以近拍的距離比我單眼的還近咧~~妳用小花模式試看看,也有景深的單眼效果唷!!小玉那台也不錯啊!!我有看過,嘿嘿

    沛沛 於 2011/12/09 17:26 回覆

  • 小雀
  • 沛沛的組盆好棒喔~
    看了好舒服耶 :D
  • 哈~謝謝小雀的稱讚~開心地咧^O^,我會繼續努力,哈。

    沛沛 於 2011/12/11 23:33 回覆

  • 田字草
  • 好喜歡這配色~幸福洋溢!
    還有搭配場景道具好專業...
    像在看花草雜誌!
  • 謝謝田字草喔~我也還在努力學習中,我平常也喜歡玩相機,也愛看日文的多肉晝,所以有時會參考一下拍法,嘿嘿~組合多肉感覺上也可以讓心情變好咧,呵呵呵

    沛沛 於 2011/12/24 00:16 回覆

  • 希莉安
  • 沛沛很厲害! 才接觸多肉不久就可以有這麼有水準的多肉組合!
    顏色和層次感很美呢!!
    多肉組合總是能讓我們一直相機按不停~
    多拍點沒關係~ 好欣賞各個不同角度啊^^
  • 哈,謝謝前輩希的鼓勵咧,呵呵^^,讓我更有信心了~恩恩恩.因為拍照的關係,真的會很想每一面都拍,才能看到各個肉肉的模樣哩:D

    沛沛 於 2011/12/29 19: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