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祥是所有多肉愛好者的天堂,每次去都有不同的心得,這次我拍下來很多群生的老欉。

也是我希望日後退休後,也可以有塊地讓我種成多肉老欉的目標啊!!

 

大雪蓮~跟旁邊的三吋盆比較,就知道它有多大了,難怪叫大雪蓮@@

照片 002.jpg 

另一種玫葉兔耳

照片 013.jpg

月兔耳

照片 001.jpg

仙女之舞,呼~好大隻的仙女

照片 003.jpg

白星

照片 004.jpg

太陽,夏天如果開花一定很美

照片 005.jpg

玫葉兔耳(葉背有顆粒)

照片 007.jpg

黑法師

照片 009.jpg

筒葉花月(史瑞克),我期待家裡也可以被我種成樹形啊!

照片 010.jpg

銘月(加州夕陽跟銘月,我老搞不清楚)

照片 011.jpg

唐印,對於樹形的多肉,我都無法抗拒

照片 012.jpg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希莉安
  • 沛沛也有格子了
    這樣格友又多了一位真好^^
    多肉老叢真的好迷人~
    每次看了也總是讓我驚嘆。
    然後就會想該何時對家裡的多肉下手砍頭來促長側枝 xD

    沛有個小建議,下方的認證碼可以拿掉喔
    不然留言的人都一定要填寫才可以留,
    我個人是覺得很麻煩
    所以建議也是為了我自己啦~ 失禮失禮~XD
  • 哈哈~謝謝小希咧!妳是我開格的第一個人客,真是興奮!!:D
    哎呀呀,因為我看很多肉友都有痞客邦,幹脆也來申請一個好了!
    其實我是個很懶的人~不過為了多肉,我會努力為他們記錄地,嘿嘿~
    謝謝妳的建議~我剛才已經去改掉那個認證碼了,謝謝唷!!
    因為我目前還是痞客的菜鳥,很多功能慢慢摸索中~
    希~謝謝妳咧,想當初我會栽進多肉世界,也是看到妳的格子~呼呼~
    現在自己也申請一個帳號~願可以拉進彼此的距離~^_______^
    今後我會多多努力地,阿哩咖多:D:D:D:D:D:D:D

    沛沛 於 2011/12/07 03:23 回覆

  • 小玉(小桃媽媽)
  • 開格了 要努力po文喔 XDDDDD
    我比較想看你家的肉肉們啦
    敲碗ING ^++++^
  • ^_^,敲碗公啦!哈~好地~偶會努力地PO文的,開始來整理照片了,嘿嘿嘿

    沛沛 於 2011/12/07 21:44 回覆

  • *Ringo*
  • 太棒了~沛也來痞客邦開格子了~我是mei-fang啦~
  • mei-fang︿_︿,恩丫,想說也來開個格子紀錄肉肉好了︿︿。嘿嘿。

    沛沛 於 2011/12/07 21:45 回覆

  • Kate  §^.^§
  • 好棒ㄟ~~遇見格友....
    我是久沒出現的kate Lin
    趕緊加快腳步,將你家肉肉PO上來分享
  • 嘿嘿,kate妳那個可愛卡通頭像是正字標誌XDDD,我想忘也忘不了~哈~好啦..油門催下企我真的要加油了...好緊張咧,哈@@"

    沛沛 於 2011/12/08 2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