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姐妹小雀的指導~書買了很久,擺了很久..看了老半天..比不過老師的小技巧指導啊!!

本來快對鋁線放棄了~突然又燃起希望...感謝再感謝無私的好姐妹情。

我家那口子都沒耐心好好教我><...這種高難度的,若沒人一步一步教,我看我這輩子都不會折>///<。

銀色提籃1 

===================================

第一次折,很掉漆的作品@@....中間花型"走鐘"了,嗚~~

掉漆作品

==================================

回來後又練習折了一下,運用家裡有的園藝鋁線,好像有一點點信心了。。。

花型有出來了吼。。。。:D

鋁線作品   

=====================================

好姐妹介紹的鋁線,訂購買來後..馬上開始再練習做..呼~~愈來愈有信心了..雖然沒有老師做的好!!

不過以後真的有自己的多肉籃可以用了啊!!!真的好開心哩^++++^

銀色提籃2 

銀色提籃合併  

 

=====================================

馬上試用看看~~好滿足喔~~再次謝謝好姐妹的耐心教導。

銀色提籃5

銀色提籃6

 ========================================

第一個用園藝鋁線折的,好像有點歪掉了><!!!

 

手作提籃1

手作提籃2

==============================================

然後比較有概念後,再照著書上做....折了一個和尚鞋,哈哈哈。

其實學鋁線主要我也是想結合園藝,會折了後,真的可以替荷包省一下錢哩!!

和尚鞋1

=================================

側視圖~哈~塞了麻布袋後,再放水苔及一些土,一時想不起要種什麼,

因為我想要掛著種,所以先拿一些綠之玲來玩,期待它長滿啊!

和尚鞋2

等秋冬時,再來塞其它的肉肉~~先看看這個成果如何吧

和尚鞋3

和尚鞋4

 

和尚鞋6

和尚鞋7

這個金色實在很難搭~冏~

後來再補買粉金色了!!!XDDD

金色提籃1

感覺上這個金色很難跟陽台結合!!不過買了都買了啊

金色提籃  

銀色提籃4 

============================================

然後又折了一隻簡單版貓咪:D~~

貓咪花插  

==========================================

最後一張是好姐妹送的麻繩版提籃,下次要教我怎麼做喔!!好想學喔:D

麻繩提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鋁線 多肉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