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幾天太陽都很烈~

可愛的熊童子們被烈陽一曬~全都上了指甲油,真的好可愛~

看的我心都溶化了^++++^

熊童子上指甲油1 

熊童子上指甲油3  

熊童子上指甲油2 

=================================================

去年九月買來時還軟趴趴,後來乾脆野放,整個就被雨水養的胖嘟嘟,五寸盆快爆了~

當然我也有偷施肥啦^^"。

我還在想要不要幫他們換盆~不過夏天就不能這樣放天養了,會被熱悶掛。

據說熊童子也很怕熱。我只記得去年夏天買的熊童子都軟趴趴的><。

熊童子很密  

 

==================================================

我的子貓之爪不知為什麼,在他們紛紛冒出許多小手時,發現有類似錦的塊斑@@。

子貓之爪  

子貓比較圖

上圖是近況(101.04),下圖是(100.12)拍的。

 

 

子貓的變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童子 子貓之爪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