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組盆了~因為有時候組了盆~卻還要煩惱他們沒有好的光線位置~

最近想鼓勵表嫂也種多肉~所以組了這盆送給他

罐頭也是亂亂刷風格~上面的貼紙是從衣飾DM剪下來再利用。

手作罐頭2 

罐頭1 

我家那口子折了一台鋁線腳踏車~本來我是希望可以放蛋殼~

發現拍照用它也好有感覺喔。嘻嘻。。。不過。。。。。。要小心翻車T.T。

腳踏車罐頭1 

乘著風去旅行。。。。

腳踏車罐頭  

載了三顆蛋的三輪車。這畫面我覺得有點搞笑(○^~^○)

腳踏車 

這盆器在花卉村買的~回來馬上迫不及待組盆。

第一面。

大組盆 

翻過來第二面。

組盆(大) 

組盆大大 

從老爸的花園挖來的~最近在嘗試用一些較特殊的盆器來組盆~

裡面塞了水苔還有一點點土~海洋風的組盆。( +_+ )。

貝殼 

最近好想嘗試多肉花圈~希望這個目標可以達成~~(遠望)

看到幾個好友的多肉花圈已漸漸有了雛型。。不禁開始激勵我。。

(握拳。。咬毛巾(‵A′)b),呼~想做的事真的好多啊!!!

還有。。還有,我還想組多肉小木屋~~

但是還沒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木器~~再找找唄!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 組盆 鋁線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