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好朋友辦的肉聚,又可以跟大夥一起敗肉的感覺好好喔。

那一天下雨,又濕又冷,真恨又沒帶相機,所以只好回來再補拍。

 

塔蓮~

以前對它沒那麼大感覺,後來看到格友美美的大爆盆塔蓮,至此愛上它啦。

塔蓮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怎麼幫它砍頭丫,這刀好難下喔@。@

塔蓮1  

 

Sedum allantoides' goldii

有肉友說,它像壓扁的天使的鼻涕

Sedum allantoides`goldii 

黑法師(圓葉)

一直好欣賞~日本網站及書上那圓圓又短短的黑法師,嚴老說黑法師有很多品種,尖葉跟圓葉,

希望這頭圓葉黑法師,不要讓我失望啊!!!時間會證明一切,阿門!

黑法師(圓葉)  

 

黑法師比較圖

上圖是新敗,下圖是之前敗的~明顯葉形是尖的~

黑法師合併  

砍頭下來的近照圖~(偏尖的葉形)

黑法師(小)  

 

 

八千代。

就是沒乙女心來的胖,可是樹形很吸引我。尤其是看到日文書上的八千代,先敗一盆回家再說唄。

八千代 

好友牌大玉串,我真的好喜歡,謝謝妳喔。

大玉串 

毛小玉。

被格友小玉毒到的,細看它真的有好可愛的毛毛︿︿。嚴老叫它毛小玉。

毛小玉1 

毛小玉特寫,有細毛毛喔。

毛小玉 

順便來一張毛小玉及小玉的比較特寫。

毛小玉跟小玉 

鳴戶

Crassula multicava鳴戶 

玄海岩。。。

玄海岩 

有了美樂蒂小姐,當然也要有克勞森先生。

克勞森先生 

祇園之舞(會紅版)

祇園之舞(會紅) 

祇園之舞會紅 

紅稚兒

紅稚兒 

美樂蒂小姐。

美樂蒂2 

美樂蒂小姐1 美樂蒂小姐 

我真的好愛好愛美樂蒂小姐那透黃的模樣~,剪掉一頭去插了。。

好希望明年能看到你們大爆盆。

美樂蒂  

雪蓮

終於把妳帶回家了~愈看愈可愛哩。

雪蓮 

 

現在我擁有雪蓮三姐妹了~右上及左下分別是大雪蓮

3合1蓮  

圓貝景天。

被小啾毒到的,所以這次也把它帶回家了

圓貝景天1 

這次新肉肉成員大合照。

敗家1 敗家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祥 雪蓮 黑法師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