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毛毛系列的肉肉,一直無法抗拒,深深無法自拔。

幾個月前,在福祥好不容易找到的子貓,一盆有2小個..買來時還沒發根呢!

但又很想擁有它 ,於是乎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帶回家了~真素愛肉不怕白花錢

子貓長小苗了.jpg  

看到它們奱胖嘟嘟的樣子,我才安然放心,之前瘦巴巴,又擔心沒發根拿回家會掛給偶看。

有時多肉真的要久久看才有感覺,沒想到冒出這麼多小芽我好開心,

冬天的多肉就是這麼讓人充滿驚奇啊!!!

子貓.jpg  

我買的那盆有兩頭,所以也算了兩頭的錢,拿回來時,一直沒有動靜。

上圖雞蛋殼裡的本來有4片葉子,後來一直乾掉,我超心疼的,所以把它們從盆子移植到雞蛋殼裡。

這個過年好久沒看到它們,昨天看到它們,竟然冒出小芽了,呼。。。

剛長出來的小苗,看起來毛茸茸的,讓我忍不住多摸了它們幾下

還好它們又從2葉又變回4葉了。我要趁冬天把它們好好養肥養胖啊。

黃金兔兒.jpg  

不怕死的偶,也帶回沒發根的黃金月兔,還好他們都在這個冬天都順利發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月兔 子貓之爪
    全站熱搜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